Sorry, we couldn’t follow the site

問題天天都多, 今天當我要「追蹤」一個網站時, 遇到如下的錯誤

Following not work 1

很抱歉, 我們無法追蹤該網站。

同一時間, 用戶在「我的網站」-> 我正在追蹤的網站 底下按任何連結也會彈出錯誤, 我忘了截圖了, 錯誤好像叫「這個連結已經不能用, 可能已被移除」

The link doesn’t work anymore, likely because the item was moved or deleted. You might have luck searching for it and following it in its new location.

但實際上網站路徑是正確的, 網站也沒有搬家。

其實原因是「我的網站」所用的Application Pool, 與你想要追蹤網站的Application Pool, 使用不同的identity, 因此在權限上出了問題。詳情可參考這個網

我就直接把「我的網站」及其他網站的Pool的Identity改成一樣, 方法是用IIS Manager (inetmgr), 按Application Pool, 比較幾個pool的identity:

Following not work 2

 

點選要改的Pool -> Advanced settings… -> 改動 identity

注意在這裡改identity就算打錯Password也不會有error的 (直至你打開網站); 另外, SharePoint不是平白無端使用不同的identity的, 所以應該是你之前創建某些服務或網站時使用了不同的account, 因此, 請小心確認改動是否合適, 如不合適請參考上面的連結, 去改DB的權限。

發表迴響

